WorshipSets

《與主相遇》 系列

 

神終極的心意,是要萬國萬民都敬拜祂,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 。所以不論甚麼時候、甚麼環境,我們都要歌頌讚美祂。「與主相遇」一系列的視頻,希望藉著詩歌、神的話、和禱告,透過個人的敬拜,或集體的敬拜,把我們的目光再次注目在主身上,讓我們看到祂的大能和慈愛,使我們生命經歷奇妙的改變。神啊,願列邦稱讚你!願萬民都稱讚你!



國語系列:

第一輯:信靠賜平安的主

祂是我們的神,我們是祂的子民,耶穌已經在十架上向我們表明祂的愛。這樣的愛,誰能明白呢?讓我們不要懷疑,專心相信祂。

視頻

歌詞

第二輯:讚美死而復活的主耶穌

耶穌因我們的罪過受害,為使我們得新生命而付上贖價。耶穌被埋葬,但死亡不能囚禁我們的神,三天後復活,祂已勝過陰間,如今掌管天地政權,我們怎麼能不讚美祂呢?

視頻

歌詞

第三輯:患難中的平安

縱使大水氾濫、巨浪翻騰,雖然失去一切、舉步維艱,我們仍選擇信靠造天地的主。祂賜予的平安,世界既不能給予,也不能奪去;這平安必要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。

視頻

歌詞

第四輯:敬拜醫治我們的神

男女老幼都要稱頌耶穌永遠不改變的慈愛 – 祂在十架上流出寶血,潔淨一切信祂的人,讓我們成為祂的子民。

視頻

歌詞

第五輯:與赦罪的主牽手同行 

雖然我們屢屢犯罪悖逆主,但祂的信實總不改變。祂不單在愛中寬恕建立我們,也應許與我們一生牽手同行。的確,信靠神的人是有福的!

視頻

歌詞

第六輯:掌權的神必然看顧 

掌權的神,高高坐在榮耀寶座上,大小事情都掌握在祂手中。但當黑暗痛苦臨到時,我們總會感覺祂掩面不顧,撇下丟棄了我們。巴不得在敬拜中,我們再次被提醒,祂是我們堅固的保障,祂必賜下足夠的恩典,一生看顧,與我們同行。

視頻

歌詞  

第七輯:慈愛的牧人  

我們不單用口歌唱,也用心靈來讚美偉大的神,因為祂是創造、救贖、賜與永恆盼望的主。祂容許我們經歷困難,卻使我們成長,因為祂是我們的大牧人,以恩惠慈愛,與我們牽手同行。  

視頻

歌詞  

第八輯:慈無始無終的上帝  

無始無終,無形無體,智慧無邊無際的上帝,不僅眷顧我們這些微小,被時間空間限制的人,竟然藉著耶穌,賜我們永恆的生命。雖然生活中的困難令我們舉步維艱,深感到不耐煩,甚至懷疑神的美善,但是祂的時間超過我們想像,雖然無法理解,看似遲延,卻絕對不失誤。讓我們不要忘記祂是慈愛的牧人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獨自引導我們的神

獨自引導我們的神,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。祂把我們的名字刻在掌上,保護我們如眼中的瞳人。雖然有時祂會迫使我們離開舒適的生活,好像母鷹攪動小鷹安樂的窩巢,從高處墜落下來,可是我們會赫然發覺祂已將我們背在兩翼之上。願人都認識這位奇妙慈愛的神,願人尊祂的名為聖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敬拜聖潔三一神

聖潔三位一體的真神,祂的榮光充滿全地!永恆的光主耶穌,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買贖我們,洗滌我們的污穢,纏裹我們的創傷,溫暖我們冰冷的心,使我們在祂的光中得見真光。所以讓我們把一生竭誠獻上,全然為主燃燒。

視頻 

歌詞



輯:敬拜建立教會的神 

我們要尊崇耶和華,因祂有恩惠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。藉著神聖創造的靈,除去我們心中的恐懼,賜我們屬天的平安。耶穌基督以自己的血,不僅拆毀了神和人中間隔斷的牆,更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,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,成就了和睦,建立了教會。讓我們立志切實相愛,與眾弟兄姊妹一起等候主的再來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稱謝愛我們的神 

在人的角度來看,這世界豈會有無緣無故、無條件的愛呢?但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,正因為神永遠不改變的慈愛。既蒙這樣的大恩,我們合宜的回應是稱謝、敬拜、和愛慕。神啊,願列邦稱讚祢!願萬民都稱讚祢!

視頻

歌詞



十三輯:謹守神的話,步步跟隨主 

尊貴偉大的造物主宰,願意親近我們這些渺小的人,將寶貴奇妙的話語賜給我們。但願我們聆聽、順服,一步一步的跟隨主,向著標竿直跑,為要得著天上的獎賞。

視頻

歌詞



十四輯:神的道路最美好 

愛我們的神用智慧建立世界,用聰明鋪張宇宙,祂也是幫助我們的真神。雖然有時我們看不清前路,覺得祂的道路是隱藏的,甚至感覺祂已丟棄我們。願神幫助我們憑信繼續前行,深信祂會在大海中開道路,牽著我們走過。求主開我們心中的眼睛,看到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,祂的意念也高過我們的意念。

視頻

歌詞



十五輯:做忠心的僕人 

全能的上帝配得我們頌讚,因為祂是我們的救贖、智慧、朋友。雖然在世上,我們憑著信心敬拜祂,但是我們深信,在不久的未來,當號角聲響起的時候,我們將站在祂榮耀的寶座前,與眾天使天軍,並歷世歷代的聖徒,面對面地敬拜頌讚祂。願我們保守自己不被罪玷污,時刻期待我們的主來接我們回家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神的慈愛永不變

神的慈愛建立到永遠,信實堅立在天上。天屬祂,地也屬祂,諸天都要稱讚祂的奇事,沒有別神能像耶和華神!我們雖然悖逆離開造我們的主,但祂沒有放棄我們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差遣愛子耶穌來到我們中間,死在十字架上,流出寶血,潔淨、買贖我們。願我們打開心門,相信、接受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上帝是我們的產業

讓我們歸向耶和華我們的神,竭力地追求認識祂,因為我們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祂以外。在祂面前,我們擁有滿足的喜樂和永遠的福樂,祂更是我們的產業,我們杯中的份。唯願我們將一生完全地放在祂的手中!

視頻

歌詞



輯:敬拜愛慕神,我們的父

懂得向神歡呼的人,是有福的!我們在祂臉上的光裏行走,因祂的名終日歡樂。祂是我們的神,我們的父,拯救我們的磐石。祂使我們出死亡,得永生;並賜我們新心和新靈,使我們一生歌頌和敬拜。求主賜我們喜樂的心靈,與眾弟兄姊妹快樂地歌唱,專心愛慕祂,全心全意的敬拜祂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回應十架的呼喚

耶穌基督是生命的主,復活的主;是昔在,今在,永在的真神,配得一切的榮耀和讚美。祂因為愛我們,順服降卑,甚至死在十架上,成就了公義和慈愛。祂也邀請和差遣我們,靠祂的恩典,去宣揚天國的福音。願意我們不再害怕和猶豫,每一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,一生無悔跟從主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經歷神赦罪之恩

有誰能登耶和華的聖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就是那些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下拜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但我們都是有罪不潔淨的人,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。因為祂對我們的大愛,將獨生子耶穌賜給了我們,叫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因祂得赦免之恩,一生敬畏祂。神作王,屬祂的子民可以快樂地到祂的聖山敬拜!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為永恆的主奔跑

生命是短暫的,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。這都是因為我們離開生命的源頭,悖逆造我們的主。但永恆的神為我們成就了大事,雖然死在罪惡過犯當中,但因為我們相信耶穌,就活過來了,而且得著永遠的生命。求主幫助我們把握今天,一生奔跑,宣揚主耶穌基督的福音,願神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人生的首要目的

創造宇宙萬有的神已經賜下耶穌基督,使人可以靠著祂活出榮耀神並以祂為樂的生命,活出神造人的目的。得著基督,是神給祂所揀選的人莫大的特權,使人在基督裡可以活出榮耀神的生命,使人在基督裡可以得到並享受生命中最需要、最滿足和喜樂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感謝耶穌 慈愛永不變 

主耶穌是愛我們的主,我們心靈的歸屬。縱使人生的旅途中充滿無奈、消沉、失意,但耶穌的慈愛,永不會斷絕,祂的信實,永不止息。所以我們要感謝歌頌祂,願祂崇高,過於諸天,榮耀遍滿全地!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以馬內利 神同在 

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也是以馬內利的神。祂是神,永恆的真道卻成為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滿恩典和真理,在祂裡面我們可以看到父神的榮光。耶穌謙卑倒空自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我們渴望基督的降臨,祂要施行拯救,除去我們一切的罪孽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將心獻給主耶穌

普世歡騰,萬物、萬國、萬邦一同迎接耶穌的降臨,祂必藉著真理,治理萬方,使慈愛臨到萬邦。真奇妙!榮耀的全能主,竟然披上肉身,來到世間彰顯神的愛。祂本來富足,卻為我們成了貧窮,叫我們因祂的貧窮,可以成為富足。這是何等的恩典!我們應當怎樣報答祂的厚恩呢?惟有將我們的心獻給祂,一生愛祂敬拜祂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最美好的禮物

在兩千年前一個寧靜的晚上,救主耶穌基督為我們降生。榮耀的神降卑,來到黑暗的世界中,叫深陷罪中的人,靈魂得甦醒,生命因著信可以得到更新。那天晚上天使宣告:「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」尊貴的主耶穌基督,是神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。願意我們相信,接受祂的救恩,一生與祂同行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風雨中的歌唱

人在風調雨順之中,會自然的發出喜樂的歌唱。然而在風雨之中,神也呼召祂的兒女們向祂發出歡呼的歌唱。因為祂應許成為祂兒女們的避難所、翅膀蔭下的保護、軟弱時的力量。讓我們安穩在神的隱秘處,將一切掛慮卸下在我們的神面前,一同歌唱祂的慈愛,將祂的信實傳頌至永永遠遠千秋萬代!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在榮耀神面前歡然獻祭

人在風調雨順之中,會自然的發出喜樂的歌唱。然而在風雨之中,神也呼召祂的兒女們向祂發出歡呼的歌唱。因為祂應許成為祂兒女們的避難所、翅膀蔭下的保護、軟弱時的力量。讓我們安穩在神的隱秘處,將一切掛慮卸下在我們的神面前,一同歌唱祂的慈愛,將祂的信實傳頌至永永遠遠千秋萬代!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相信聽禱告的神

神無始無終,智慧無邊無際的神,竟眷顧微小的世人,聆聽我們的禱告,體恤我們軟弱,也明白我們的憂愁與悲哀。求主賜我們信心, 相信全能的神,倚靠祂大能的膀臂,因為祂必幫助我們。

視頻

歌詞



粵語系列:

第一輯:主賜恩典與平安

耶和華作王,榮光充滿大地,海天唱和,山淵響應,萬國歡欣歌唱。祂必賜下恩典與平安,使我們在磨難的日子,有忍耐和盼望,讓我們堅定相信祂。

視頻

歌詞



第二輯:數算主的恩典

當我們舉目觀看,主的足跡,和祂數不盡的恩典遍滿全地,主耶穌不捨不棄的愛也從未遠離。祂不單赦免我們的罪過,也改寫我們生命的樂章,這是神恩典的明證。我們要等候祂,敬拜祂!

視頻

歌詞



輯:無盡恩典配受歌頌 

全能的天父,創造奇妙,是萬有的主宰。祂差獨生子耶穌,在十架上流血犧牲,拯救一切信祂的人,並賜他們永遠的生命。祂也施厚恩給倚靠祂的人,在困局和暴風雨中保守他們不致搖動。所以我們要時時稱謝天父,把無盡的感恩獻給祂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倚靠愛我們的主 

回望過去的歲月,無論遇到什麼困境與艱難,愛我們的神總會帶領我們平安度過。遙望以後的日子,雖然不知道將來怎樣,但深信主必會加給我們足夠的恩典和力量。所以今天無論景況如何,我們可以倚靠造天地的耶和華,因為祂是愛我們的主。 

視頻

歌詞



輯:認識主耶穌

認識主耶穌,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事。當我們嘗到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,是一切福氣的源頭,信靠祂的人有福了!讓我們將一生交上,曉得祂復活的大能,和祂一同受苦,效法祂的死,承認祂是獨一的真神,我們唯一的神。 

視頻

歌詞



輯:耶穌愛我們到底 

愛我們到底的耶穌,是我們靈魂的好朋友。祂體恤我們的軟弱,明白我們的掙扎,洗清我們一切過犯和罪愆。有祂的同在,我們就不再懼怕;有祂的安慰,我們就不再流淚;有祂的帶領,我們就不再流浪。因為祂的慈愛永不改變,信實永不廢棄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生命烈焰照亮大地

神,我們的神,祂的恩典數算不盡,我們願意一生跟隨祂。在起伏不定的生命中,願意我們來到主耶穌基督面前:安靜、聆聽、仰望賜恩典的主。在祂十字架光華的照耀下,讓祂洗滌與復興我們,並燃點我們成為生命烈焰,照亮大地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萬有的主宰,我們的牧人

我們與歷世歷代、和來自萬族萬邦的聖徒、天上的天使天軍、日月星宿、田中的走獸、空中的飛鳥、海中的魚,歌頌敬拜創造萬有的主宰,因祂配得一切的尊貴和榮耀。祂是愛我們的牧人,我們一生必不至缺乏,祂領我們到可安歇水邊,躺臥在青草地上。祂甦醒了我們的心靈,帶領我們走義路,使我們的福杯滿溢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跟隨恩主大牧者

活在一個邪惡的世代,我們的心也容易放蕩,像浪子一樣,離開愛我們聖潔的父神,走到遠方,完全的迷失。但是,只要我們願意醒覺歸家,我們的大牧人必定會施恩拯救,用慈繩愛索牽引我們,帶我們進入豐盛的草原,在清澈的溪水邊享受祂的同在。

視頻

歌詞



輯:靠主恩典,加增信心

主的恩典比天更高,比海更深。願每顆心發出感謝、每張口獻上感恩,願萬膝都跪拜,萬口都承認,耶穌基督是萬有的主宰。縱使在生命的路途上,有許多的掙扎,彷彿沒有出路,其實主從未忘記我們。求主除去我們膽怯懼怕的心,賜我們恩典,幫助我們專心信靠救主耶穌,因為在主裡面沒有難成的事。

視頻

歌詞



十一輯:大喜的信息 耶穌降生

在兩千年前一個寧靜的晚上,天使對牧羊人說:「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」救主耶穌基督來到黑暗的世界中,叫深陷罪中的人,可以憑信得到新生命。願普天同慶,萬國萬邦一同迎接耶穌的降臨,敬拜歌頌祂。因祂必藉著真理,治理萬方,使慈愛臨到萬邦。

視頻

歌詞





十二輯:專心倚靠 昂然起步

耶和華配受讚美,因祂本為善,祂的慈愛永遠長存,信實直到萬代。恩主耶穌基督,我們的大牧者,從歲首到年終,祂都帶領保護我們。面對不可知的未來,我們仍要專心倚靠,若有主的同在,前面縱有高山,抑或洶湧的大海,我們也不害怕。求主幫助我們,昂然起步,靠著恩典,帶著信心,定睛十字架,勇敢地前行。

視頻

歌詞





十三輯:主恩夠用 一生跟隨

詩人在詩篇四十六篇告訴我們: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。在生活重重的壓力,難有片刻安寧的光景之下,願意我們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,屈膝敬拜,安靜等待,讓神的平安充滿我們的心。全能真神,是萬福的源頭,祂的恩典夠我們用,無論前面是順流或逆流,我們願意信靠順服,一生跟隨神。

視頻

歌詞





輯:嘗透主愛 我心讚嘆

我們可以讚美耶和華,歌頌祂的信實與憐憫,是一份恩典。這恩典是透過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而成就的,因為差遣祂獨生的兒子為我們每一個罪人作了挽回祭。在喧鬧、動蕩的世界中,我們更需要安靜的回到主耶穌基督的懷抱,細味祂的愛,感嘆祂看顧同在的恩典。

視頻

歌詞

Subscribe to the New Heart YouTube channel here!

YouTube